资讯

便宜坊以技能大赛助力企业发展

2023-08-17 12:53:41 来源:《中国烹饪》杂志2023年8月刊  
      (文 / 王者嵩 图 / 中国烹饪协会 责任编辑 / 石叶鑫)近日,便宜坊集团2023年技能大赛暨北京市第十三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便宜坊赛区)在北京举办。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涉及中式烹调、中式面点、烤鸭技能和餐厅服务四个项目,共有百余位选手参与。
      始创于1416年的便宜坊已有607年历史,在中国餐饮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吴颖表示,便宜坊集团既是一家餐饮老字号企业,也是改革开放形势下创新发展的品牌企业,希望通过大赛让集团的餐饮操作流程标准化、安全化,在多品牌企业的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上优化进步,将“传承、创新、和谐、发展”的理念赋能于企业发展。中国烹协副会长、北京市烹饪协会会长云程也认为,便宜坊今年以大赛作为集团庆生活动寓意深远,对于集团的未来发展也具有重大意义。便宜坊集团总经理刘玮则对行业协会及社会各界关心集团发展的嘉宾评委表示感谢,并对参赛选手提出要求和希望。

赛场掠影
 
      比赛的四个大项除规定菜品外,参赛选手们还通过自选项目呈现了近百道中式烹调、中式面点及烤制食品。大赛得到了餐饮行业专家的高度关注,评委团队阵容强大。经过全程6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金奖4名、银奖8名、铜奖12名,河北东风养殖有限公司获得优质供应商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烹饪协会、便宜坊集团主办,中国烹饪协会正餐委员会及烤鸭专业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烹饪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协办,并得到河北东风养殖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文节选2023年8期《中国烹饪》杂志
欲知详情请移步微店购买当期杂志 

 

版权声明:凡注明“中国烹饪杂志”来源的作品(包括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未经《中国烹饪》杂志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以及个人不得转载 、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刊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烹饪》杂志”。违反上述声明的,均属侵权,本刊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在此发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及被采访对象的观点,不代表本刊的立场。





 

相关阅读